close

最近入了SEVENTEEN的坑
入坑初期爬了好多成員介紹的文章,看了都覺得好有趣,感覺對成員的認識更深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唯獨沒有忙內Dino的介紹.... (偏偏Dino算是我在團裡前幾名愛的ㅜㅜ
於是就想說來寫看看了
如果有影片片段能補充的,我會盡量附上 還有設定好出現的秒數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喜愛我們SEVENETEEN可愛的忙內燦 
 


。基本資料 


P.S官方個人照片其實有很多,不過這張是燦自己說覺得自己看起來很上相而選作為自己手機解鎖畫面的照片,所以我才特別選了這張
影片請點我 (youtube頻道-새싹쿱)

「用這張照片當手機畫面的人,跟我就是一對的哦!!!」 (影片旁白:天啊 男友美爆發的燦喔霸ㅜㅜㅜㅜ)

 

디노 DINO

藝名涵義:Dinosaur 的簡稱,也就是掌控舞台的小恐龍(影片:李燦公布藝名 )

本名:李燦이찬

別稱:

麥克燦森 마이클찬슨 (因為Dino很喜歡麥克傑克森,也很擅長跳麥克傑克森的舞)
放燦 방찬(成員間會用的稱呼,意指放送模式的燦)
燦尼 찬이/차니(粉絲間會用的稱呼,其實就是韓文名"찬"字尾加上"이",音譯中文就是燦尼)

所屬分隊:表演小隊Performance Team

成員中排序:排行13的忙內

生日:1999.2.11  (2018滿20歲了唷!)
         附上20171231MBC歌謠大祭典 跨完年後把燦尼背起來的珉奎 

          
        (截圖出自youtube頻道-VERNONA) https://youtu.be/aVz9MMC1iwk

血型:A

家鄉:全羅北道益山 (離首爾大概要2小時半的車程)

家中排行:老大

學歷:首爾放送高中
          附上可愛的畢業照   

  

(出處:https://blog.naver.com/lshdtg/220926373963)
 (真的是高中畢業照  不是國中的  不要懷疑)

 

個人技:把任何的舞改成麥克傑克森版本(影片請點我 ,不過我覺得通常哥哥們伴奏得更開心啊XD)

練習生期間 : 3 年(國二開始成為練習生)


 


接下來就用條列式分享有關燦尼的各種故事及影片囉!

1.燦尼是成員裡唯一單眼皮的成員 (權Hoshi:仔細看我是內雙!!)

影片請點我   (youtube頻道-言永)

 

2.燦尼爸媽是舞者,也曾是練習生,但最後沒有成功出道,小時候燦尼的舞就是爸爸教的

  •  10Asia 2015 6/18:「爸爸曾經開過舞蹈學校,從3,4歲的時候會跟著爸爸在教室旁邊坐著看,那時候我就跟著跳,爸爸看到了覺得我很有才能,於是小學開始教我跳舞,也試著上了一些電視節目」
  •  HIGH CUT 208期 :「爸爸有的時候會打電話跟我說,今天舞台的表情哪裡不夠好要調整,或是告訴我今天的表演很好」 
  • 燦尼17tv時期與爸爸一起跳舞 影片請點我  (youtube頻道- 이중찬)

是說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影片的時候覺得很感人,有種"兒子替父母完成他們當年沒有實現的夢想"的感覺,燦啊謝謝你一路都堅持沒有放棄,你也都表現得非常好,燦尼爸媽一定也覺得很欣慰吧
 

不過看到底下留言「伯父真的非常抱歉....我一開始看影片 還以為您是燦的媽媽....」 「樓上我也是....」
笑翻 XDDDDDDD
另外也有人在底下留言表示 「李燦的爸爸就是我舞蹈學校的校長」
  

SEVENTEEN美好的一天中也提到燦的爸媽曾開過中國料理店,但時間順序上是怎麼樣我就查不到了@@
       

3.8歲的時候就以迷你Rain身分上過電視,13歲時也上過偉大的誕生(選秀節目)
  

 當年真的好小一隻,燦大概是成員中最小年紀就上過電視表演跳舞的成員了 

  • 2011 偉大的誕生2 影片請點我   (DM頻道-지영스졍)   這個連結我找超久ㅠㅠ

簡單的翻譯一下,影片中燦自我介紹說:「大家好我是熱愛跳舞的李燦」
介紹了自己曾經參加過3次徵選,都沒有通過,得到的答案都是「你好像太心急了」
最後影片結果也是沒有通過ㅜㅜ,評審認為燦的歌唱實力還不夠,但是很期待他之後的發展

 

另外當年電視播出的時候,正在吃飯配電視的Hoshi有看到這個片段,心想著「這朋友還真有才氣 ! 」沒想到最後竟然變成同一個組合的成員了   影片請點我 (youtube頻道-tswyhml W)

 

4.不吃小黃瓜
vlive中挑戰一口吃三明治前還特別先把小黃瓜挑出來   影片請點我 (youtube頻道-Oneday Onesay)

 

5.是SEVENTEEN裡的大腿王
在節目中挑戰與成員們比賽大腿的力量,意外贏過隊長 影片請點我 (youtube頻道-순백)
實在找不到中文或英文字幕,影片中有趣的部分大概就是 節目中主持人說,燦贏的話可以彈Coups額頭
The8:「就是今天,機會來了!」
主持人:「Dino平常內心有什麼累積的不滿嗎?」
Coups:「你對我有什麼不滿嗎?」
燦:「唉唷~當然沒有啊哥~」 (練習彈手指)

 

6.成員裡只有Vernon與Dino有出過個人單曲 (2018更新: The8也有個人單曲了唷!)
2017.2.11 Fan Meeting中,剛從高中畢業的Dino穿著校服表演了個人舞台 Zero 影片請點我(youtube頻道-Blancshu 블랑슈)
2017.2.12 Dino生日
2017.2.13 官方SoundCloud公布Zero音源

 

作曲:BUMZU  歌詞:DINO
也不知道是BUMZU特別疼愛燦,還是成員們一起決定把這首歌做為燦高中畢業的紀念曲,總之是非常有紀念意義的歌,歌詞描述自己出道到現在的心境故事

另外附上 SEVENTEEN成員們聽到Zero的反應 (youtube頻道-YU WEN BAI)

2018更新
2017 Diamond Edge演唱會公布Dino個人單曲 The Real Thing
20180101 官方SoundCloud公布The Real Thing音源
 

 

7.20歲後(韓國成年)想做的第一件事是在音樂網站上聽19禁的歌曲
這個是在Twitter上看到的,真的是很可愛的願望~~~~韓國的音樂平台、youtube都會鎖19禁的歌

不是指涉及情色的歌,有些歌詞裡帶有髒話的歌也是被列為19禁 (ex: Epik High- Born Hater)

另外在vlive(2:18) 中也有提到,很期待成人後跟成員哥哥們輕鬆的一起喝酒:「你好!我是成人了(乾杯)」
 

因為現在成員裡只有燦是未成年,上節目玩聽聲音猜電影的時候,很多部都是聽過片名但是因為未成年不能看QQ 影片請點我 (youtube頻道-YU WEN BAI)
影片裡面委屈可憐的模樣:「唉,我不能看.....」 超可愛的!!!!!!!

 

8.舞蹈實力很好,練習生時期會帶著哥哥們練舞
相較於晚進來公司的哥哥們,在17tv中也有帶著哥哥們練舞的畫面 影片請點我 (youtube頻道-Nela)
穿正藍色的小不點就是燦尼~

當年淨漢跟知秀也是有夠辛苦的,明明年紀大了燦4歲,還要乖乖地跟著弟弟練舞
 

9.Hoshi︰「저는 막내랑 이러고 놉니다~~~ (我跟忙內都是這麼玩的~~~)」
從17tv到出道後的影片中,Hoshi對燦尼都是特別疼愛,如同親哥哥般照顧燦尼(很妙的是,Hoshi其實是家裡的老么,燦則是家裡的老大)

下方影片是剪輯自以下三個片段
1.Healing MV
(Hoshi架設好攝影機後)「我跟忙內都是這樣玩的~~~」
燦:「呀~~我要逃走~~~」
Hoshi:「過來~ 過來~~ (抱)」

2.SEVENTEEN 美好的一天2
(Hoshi從浴室出來後) 「我跟我們的忙內都是這樣玩的~~~」
燦:「哥不要這樣!!已經很晚了 趕快睡覺」
Hoshi:「青春期啊.....我們Dino現在是青春期啊........(失落)」

3.GOING SEVENTEEN EP.21
珉奎:「YEE HEE~~~請問今天跟我們的忙內是怎麼玩的呢? ㅋㅋㅋㅋㅋㅋㅋ」
Hoshi:「啊 跟我們的忙內嗎(笑)」
--
Hoshi:「我跟我們的忙內是這麼玩的唷~~」
燦:「我跟哥哥是這樣子玩的唷~~」
 

(IG-ksy_hoshi1010)

 

vlive中,燦也表示,實際上他跟Hoshi哥真的會這樣子玩 (權順榮你也太可愛了吧!!!!!!!!!!)
影片請點我 (youtube頻道-율무)
大概翻譯一下,直播中DK The8 燦 三人在漢江旁野餐
The8抱住燦:「我跟忙內是這麼玩的~~~」
燦:「什麼啦~~ 不要這樣」
  「Healing MV中那時候正在用手機在討論說幾點要集合,結果Hoshi哥就突然"我跟忙內是這麼玩的~" 」
  「但我跟Hoshi哥真的平常是這麼玩的」
 

另外補充,在vlive躺放中,DK也表示:「最常妨礙我睡覺的就是Hoshi哥,一直要抱我 親我....」

大概就是這樣吧 
   (Twitter-@josee_svt)

Shua:「他這又是在幹嘛....」

 

 

10.Dino對於身為隊裡的忙內有什麼看法呢?


1.SEVENTEEN PROJECT EP1 (youtube頻道-SCT eng subs)

幫忙收拾早餐的碗盤後
Hoshi:「會覺得哥哥們很煩嗎?」
燦:「不會」「不覺得委屈」「我是非常開朗的孩子(跳)」
 

2. 2017Dream Concert後vlive  (youtube頻道-Oneday Onesay)
影片大致上就是哥哥們一直鬧燦,一直挑他講話的語病
Hoshi:「Dino씨  作為SEVENTEEN的忙內 是不是很累?」
燦(一臉無奈):「真的是累死了」

 

3. ASK IN BOX:SEVENTEEN PART 1 (youtube頻道-CHUCHOU)

放燦模式 on「因為有12個哥哥,覺得很可靠」
放燦模式 off「即使有12個哥哥,還是覺得很寂寞」
                      (畢竟只有燦一個99line)

同場加映
1.燦尼在舞台上滑倒時哥哥們的反應
影片請點我 (youtube頻道-갭틴봉)
當天戶外公演,雨下得不小
除了勝撤一臉擔心,其他都在笑啊哈哈哈

2.BoBo系列

把燦尼當嬰兒寵愛的珉奎 ft.特別出演勝徹、順榮、碩珉
影片請點我(youtube-幻聽世界::17carat's환청세상_해보)
少女金珉奎跟料理性感男金珉奎都好圈飯噢QQ

小17是群超級BoBo魔人組 ft.可愛的明明、道允、小豆丁(PUNCH)    
影片請點我 (youtube頻道-幻聽世界::17carat's환청세상_해보)
連結已經設定好秒數囉!
少女金珉奎再度出場,還有超~~~~~~~可愛的倉鼠權
燦:「不要這樣! 沒關係 可以不用親我!!!!!」

 

11.成員中最認真學習日文(應該也可以說是日文程度最好的)
在SEVENTEEN 美好的一天2 燦尼一開始就展現了自己的日文實力
其實也不是多好,但是跟哥哥們比起來他可以講出比較長的句子

另外在直播中(應該是)哥哥們也有提過,燦尼是真的很認真的在學日文
(相較淨漢,2017日本MAMA接受頒獎時,當場果斷放棄準備好的日文講稿 XDDDDDD

 

12.是成員裡面表演時表情最豐富的
一般舞台表演時,臉部表情也是要練習的一部分
而SEVENTEEN成員中,Hoshi跟燦的表情是做到最滿最豐富的
最經典的應該是萬歲,每個人的表情都好多好可愛


171107 SEVENTEEN Mnet Present Special (youtube頻道-like17Subs)
JUN:「Dino真的真的做了很多練習,而且因為練習了很多所以非常擅長臉部表情,我們表演小隊表演的時候,會輪流看Dino的表情然後跟著學,是一個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弟弟」

 

另外強力推薦Very Nice的燦尼個人cam
(不用另外開連結直接嵌入 拜託大家一定要看!!)
1:00~1:10表情大概就變了五次吧,實在是舞台魅力無限的孩子,表情怎麼可以做到這麼豐富><

 

(youtube頻道-M2)

 

萬歲Manse Dino個人cam
 

(youtube頻道-Mera)



同場加映 Hoshi 殺人微笑>< (2:08左右開始)

(youtube頻道-M2) 不過帥到最後忘記舞步了XD

 

但是從BOOM BOOM後,團體走向比較成熟的風格,所以多變可愛的舞台表情就比較少見了ㅠㅠ

 

13.Rap屬於high tone的類型,是最常擔任Rap的非HIPHOP小隊成員

首先,李碩珉你那個不是high tone!!!!! (youtube頻道-SRuHin17)

相較於HIPHOP小隊四個都是走低沉聲線的Rap,燦尼的聲音就比較軟嫩(?)
所以有時會被分配到歌曲中的Rap部分,增加歌曲聲線的豐富度
個人覺得燦尼的Rap聲音可以聽得出來他每個咬字都非常地用力(誰不是),我非常喜歡哈哈,尤其是Healing跟Beautiful中 燦的片段我都會特別專心聽
 

17tv時期  燦的Rap
影片請點我 (youtube頻道-michii yeoja)

150801 MBC Prime Concert 中代替缺席的Vernon Rap ,表現也絲毫不遜色唷!!
Shinning Diamond 影片請點我(youtube頻道-My♥Angel)
Adore U 影片請點我(youtube頻道-My♥Angel)

Very Nice後臺暖嗓的燦影片請點我(youtube頻道-IN SEPTION)
一直聽到燦尼在旁邊練習「 연애가첨이라내가긴장할것같애 (因為是第一次戀愛 所以似乎很緊張)」
聲音好明亮好好聽!!!

是說這支影片其實標題是「是誰開了李碩珉的麥克風」 
李碩珉的聲音真的好猛啊.......

燦尼part大集合(只有收錄到Very Nice時期)
影片請點我 (youtube頻道-소심해도 세심한Girl)

另外在安麗一下燦尼好聽的聲音
電台小故事:口是心非的男友(youtube頻道-Oneday Onesay)
燦尼的聲音真的好聽到  我第一次聽的時候因為太好聽連續聽了五次><

 

14.笑聲是非常爽朗 哈 哈 哈 間格很明顯的類型

直接附上影片 燦尼笑聲大集合(youtube頻道-mingyuz)
個人覺得很有魔性,好像真的有那麼好笑一樣 哈哈  


而且他有一個小習慣,笑的時候很喜歡倒靠在哥哥們的肩膀或身上,有種邊笑邊撒嬌的感覺(?
[Amigo TV Dino預告] #到底最喜歡誰 #請猜猜看 #叮咚噹咚 (youtube頻道-Choco Serenity)

 

 



不覺得光看圖也聽得到笑聲嗎XD

 

15.身高是全隊第二矮的,不過在成員裡臉算大的XD

不囉嗦直接附上團體照 (出處-엑스포츠뉴스)

 



(如果看不到請點這裡)
應該很明顯吧XDDDDDD
白話說是臉比較大 但好聽一點也可以說是恐龍相 (反正Dino就是小恐龍的意思嘛哈哈
尤其這次CLAP的髮型不知道為何就很顯臉大...

有種說法是小時候如果越認真運動的小孩,越容易長不高或是腿很壯,我猜燦可能正是這種小孩吧

 

不過燦從2013年17TV時期到現在已經長高非常多了


(截圖自 youtube頻道-baiduSEVENTEENbar) https://youtu.be/CwU9p_qc9h0

前排  Samuel 跟坐著彈吉他的woozi
後排 珉奎 順榮 燦 翰率 碩珉 勝寬 明明 圓祐
 


在Vlive耳靠耳靠某集中,燦也提過,大家站在電梯裡的時候,他也感覺到他看哥哥們的視線已經跟之前不同了 (Wo ozi:現在就看不起哥哥們就是了!?)

但目前燦尼其實也才滿20歲(台灣年紀其實是19歲) ,搞不好還會繼續長高,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6.粉絲間覺得燦尼也長得像水獺

        


(Twitter-디아리엘 : the ariel‏  @the_ariel_0211)


 

17.出道後髮色都是走偏深色路線

練習生時期應該是公司為了測試適合的髮型髮色,所以出道前有短暫染過金髮
但是之後就完全沒有了XD


橙子焦糖-My Cpoycat https://youtu.be/i2e4K0Gyzgw
(截圖自youtube頻道-SBS Inkigayo)

出道前的SEVENTEEN都在這張圖裡面了唷!睜大眼睛找看看吧~
(是說My Copycat舞台只要需要大量人力時,都能找到17的蹤影)
最左邊第二個就是金髮燦了~另外最後排右邊數來第四個是DK,同樣也是出道後再也沒染過淺色髮的成員

 

 

2018更新

\\\\\\大事件,燦尼染淺色髮色了/////////
20180628 Ideal Cut in Seoul 以粉紅髮色亮相!
同時迷你五輯也是以粉紅髮色回歸打歌唷~~
 

18.是個性堅強的忙內
SEVENTEEN成員總共有兩次哭成淚海

第一次 SEVENTEEN PROJECT EP.06 (請注意!!! 真的會跟著哭!!!!!!!!)
準備好衛生紙後請點我 (youtube頻道-SEVENTEEN)

這部出道實境秀一開始就把象徵17的團戒收回,最後則是由成員們的父母把團戒戴回成員們的手指上
有的成員是大哭特哭,有的成員則是開心到分量被完全減掉(就是說你李碩珉XD)

我一開始看的時候看到Shua跟媽媽抱在一起哭就哭了
從美國飛到韓國,又是晚別人很久才進來當練習生的95line大哥,內心一定很想媽媽
Shua媽媽一定也很心疼兒子飛了這麼遠又這麼辛苦



字幕;總是堅強的忙內Dino 在家人面前也忍不住淚水



除了看被爸爸餵食的順榮,也注意一下左邊跟爸爸抱在一起的燦


這部影片可以看的點很多,例如

1.跟爸爸擁抱完後馬上去跟成員爸媽打招呼的隊長Coups (畫面左邊被順榮爸爸抱著)
  畫面最右邊就是開心到分量被剪光的碩珉(那個手動作是在開簽售會嗎XDDDDDD

 

2.順榮抱著爸爸哭時,在一旁帶著溫暖微笑注目的圓祐(這一幕我真的覺得團員間好有愛噢)



這段之後,成員有再向父母們表演了一次Shining Diamond的舞台,只不過勝寬還是泣不成聲地無法唱歌XD (淨漢好像也是)
https://youtu.be/tRuJBwQif50 (youtube-세봉규희)

看著影片我都會想,坐在台下的燦爸爸內心一定很驕傲,看著自己的兒子實現自己與他自己的夢想

 

 

第二次淚海則是 PRETTY U第一次拿下一位
比起哭到爆,會被權順榮可愛死的影片請點我 (youtube頻道- SVT Hyungnim )


燦就是一臉不可置信,不斷的深呼吸
當下Coups, Woozi ,Hoshi 勝寬則是哭到不行
(也可以注意一下淨漢,順榮拿著麥克風時他在後方提醒順榮該講的,一直忍到最後表演安可曲時才一個人走到舞台後方擦眼淚)
 


燦一臉 這不是夢吧?!


結果這項被我寫得有點像SEVENTEEN淚海介紹,重點是很堅強的忙內燦呀!!!!!

 

19.似乎常常苦惱

2017 Fan Meeting的時候成員間寫了rolling paper (類似一起匿名寫信給每個成員)
影片請點我 (youtube頻道-Look at D SVT)
成員間給燦尼的話有

「哥(?)你好,苦惱好像該適可而止了,因為你已經很帥氣了」
「Dino呀 別再苦惱了」
「Dino哥(?),哥你的搞笑真的很不好笑」 (Coups說不是他寫的)
「即使很有大人的風範,但還是跟孩子一樣」(現場開始喊燦還是小孩,燦:「不是小孩了!!」)
「有什麼那麼煩惱的事Dino呀~  
 燦呀,想輕鬆一點嘛
 你在練習生時期對我說,哥 我能夠出道嗎?
 我那時候不就告訴了你 呀!  不要有這樣的想法
 然後你看看,你真的成為了SEVENTEEN裡帥氣且無法缺少的一員了
 在你面前有七千名親近的,非常愛你的人們
 而且你今天也帥氣了表演了你的solo舞台

 你就是如此有才氣 有企圖心 有熱情 又帥氣的傢伙啊
 哥總是要向你學習啊!! 」

 

20.BOOM BOOM中「Aya Aya Aya Aya」的聲音不是燦的聲音,但CLAP進副歌前的「孩子們!!」是燦的聲音

161220 SHOW CHAMION BEHIND (youtube頻道-svtease)
製作組問說 BOOM BOOM裡淨漢PART後 Aya Aya Aya Aya的背景音是Dino的聲音嗎?

燦:「哥那是我的聲音嗎?」
Woozi瘋狂揮手的否認
(底下討論留言有人認為是 The8 有些人則是認為是淨漢)

CLAP進副歌前的 「얘들아(孩子們)!!!!!!

簽售會上有粉絲問了Woozi,他回答說是Dino的聲音


也太妙了吧  竟然是用忙內負責喊這句XD


 

21.放燦
 

比起說是放送mode的燦,我自己覺得應該解釋成對於主持進行,搞笑很有慾望的燦尼XD

這點其實從17tv時期就有了
珉奎 勝寬 燦尼 烙英文 (youtube頻道-
berryzssss)
一開始就是珉奎跟勝寬開始烙英文,燦尼出現說他要展現真正的英文給他們看
但他其實只是把某首英文歌的開頭背出來而已XDDDD (對照版請點我 youtube頻道-아기새)

放燦常常在哥哥們吵鬧時帶入另一個話題,或是營造氣氛(但是哥哥們會故意不配合)
 

放燦影片youtube超多,搜尋「放燦」「방찬」
這樣是不是有點虎頭蛇尾.......
 

22. 淨漢超愛說:「Dino是誰的小孩?」

https://youtu.be/m1ecDWP65bs (youtube頻道-mackenzie - ww)

其實就類似一般父母很疼愛小孩的時候,喜歡問:「你最喜歡誰?」那種感覺
不過要我們男子漢忙內回答這種東西實在太困難了
無奈燦尼:「哥說我得做到三十歲.....」

https://youtu.be/t33uNujapWY (youtube頻道-뿌릉 뿌릉)

淨漢跟克拉們告狀說燦尼最近都不回答他了,還會生氣
然後克拉們就說:「回答嘛~~」
Hoshi:「好那我們克拉們來問燦  "Dino是誰的小孩" 吧!!!」(燦狂打Hoshi叫他不要這樣~)
燦:「各位等一下....現在還說我自己是小孩 真的沒關係嗎?」
Hoshi跟勝寬打斷:「1 2 3  ! 」
無奈燦:「淨漢哥的小孩.....」「我一定得回答嗎」「不是都知道了嗎」

 

相較之下權順榮的愛意表達方式我比較喜歡XD
 

23. 參與了「13月的舞」, 「Flower」的編舞

13月的舞部分;
表演小隊常常會一起討論編舞,不過這段編舞是燦尼自己有說過的
只是我忘了是從哪裡看到的........(如果記得的鄉親們請留言告訴我ㅜㅜ)

燦尼說他是參考了電影「奇異博士」的招牌動作,加進舞裡

動作大概是這樣

(出處- http://www.slashfilm.com/doctor-strange-trailer-breakdown-2/)

也就是舞中的這段 (1:02~1:08)



 

Flower編舞部分:
請直接看影片~
[SEVENTEEN] GOING SEVENTEEN SPIN-OFF EP.12 IDEAL CUT 

應該是全部都由燦尼編的唷!!

淨漢;「這支編舞好像越跳越覺得很有魅力,到底是誰編的,好想要一直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再來貼幾個我很喜歡的影片

 

1.展現全羅道方言完全搞笑的燦
https://youtu.be/tB2p32tf76g (youtube頻道-사람향기)

17TV時期的影片
一開始哥哥們要燦表現出首爾人跟全羅道人驚訝時的差別
首爾人:「아뭐야 ~  (類似  這什麼啦~)」
全羅道人:「시상에 이게뭐시여어  (類似  我的老天啊這是什麼~~)」

結果後來玩遊戲,明明已經淘汰的燦尼偷偷站上位子被PD發現,PD請他退場
他一臉"吼又..."   ,當勝澈要去安慰他的時候
他就用剛剛的全羅道方言說出:「시상에 이게 무슨일이여어 (  類似  我的老天啊這是怎麼回事)」然後離場
哥哥們瞬間笑翻,PD也覺得太好笑了於是讓燦尼回到隊伍

燦尼開心跑回隊伍,提著褲子老氣橫秋地說:「挺進2002年足球世界盃四強後 來到這了呢!!」
(這邊我不大能懂笑點在哪,頂多燦的語氣很好笑就是了)(是說你不是1999出生的嗎XD)

結果一行人繼續玩九九乘法表
PD:「 9 X 9 ?」
燦尼:「49!」 (馬上被勝寬推出去)
PD:「李燦 淘汰!」
燦尼:「安妞~~(一臉陽光)」

 

2.跟著哥哥們一起鬧珉奎的裝可憐燦尼
https://youtu.be/97iZNfSN--k (youtube頻道-육봄)

影片討論到 到秋田大家想要做什麼
 燦::「我想要跟哥哥們一起堆一個雪人」
Vernon:「不錯耶!!我們可以做一個真的很大的雪人」
淨漢:「現在外面也正在下雪呢」
珉奎:「那就送Dino一個人出去堆雪人就好了」
淨漢:「這怎麼行,當然是結束後大家一起堆啊!」 (深知自己中淨漢的計了,珉奎無奈笑)
大家就開始瘋狂譴責珉奎
Hoshi:「不對大家! 珉奎會這麼說,一定有他的用意!」
Woozi:「沒錯!!! 一定有什麼很深的意義!!!!」
勝寬:「哥拜託...不要這樣.....(哭腔)」

可憐燦尼:「哥.....我只能一個人堆雪人嗎.......QQ」
大家笑翻XDDDDD   (Vernon:「Dino啊沒關係  我們一起堆個兩公尺高的雪人吧!! 」


3.玩Kissing Game幫Samuel打氣的哥哥燦
https://youtu.be/M-RZBlpiB54 (youtube頻道-funkymae1)

其實整部不用中字也可以看得很有趣,李碩珉(紫色衣服)真的很搞笑
5:47
Samuel一直喊著:「好噁心啊!!」(排在隊尾的老么接紙的時候一定會碰到哥哥們的口水)
燦:「你一定做得到!!!一定做得到!!!!」
明明也是要碰到哥哥們的口水,卻還是冷靜下來鼓勵弟弟

4. 忙內on top的演變過程
https://youtu.be/OIqVdylFGz8(youtube-지훈이네 흰둥이)

一開始 Coups跟Woozi在小房間練習,燦不知道就把門打開
「對不起!(開門馬上道歉後離場)」

第二個片段是仙女座放送中問燦尼認為的外貌順位
本來都說好第一名淨漢哥 第二名圓祐哥 第三名珉奎哥 第四名....
但是表情馬上變換:「第零名是Coups哥!!!!!」
勝寬:「你這樣子講 大家還以為Coups哥在電腦背後拿著充氣鎚」
燦尼:「大家不要誤會  真的沒有拿著槌子」
            (但是我看電腦反光真的有紅色槌子的身影餒)
然後自己排在Vernon哥之前,因為是從東洋的審美觀角度排名,Vernon哥是屬於西洋的審美觀(?)

接下來又問到說他認為成員間身材最好的成員
燦尼:「第一名是圓祐哥,第二名........(語氣直轉)」
              (電腦反光中紅色槌子又出現了)
   「我剛剛說過了 Coups哥是第零名 ,希望大家可以記住他是固定第零名.....」

第三段2015忙內on top
燦:「哥我想問你,粉絲常常要我畫畫給她們,但是我實在不太會畫,該怎麼辦呢?」
順:「因為我畫畫畫得很好」
燦:「啊~您畫得很好啊!!這樣我是該學點畫畫了」
順:「沒錯沒錯,請開始去美術補習班上課吧!前面正有一間 백공美術補習班 」
燦:「講到那裡就太超過了(笑)」


5. 燦尼與順榮
兩個人從練習生時期就有很多很友愛的影片,看了都覺得好可愛

燦尼狂飯的權順榮https://youtu.be/CA_Bif4q6w4 (youtube頻道-권순몽)
像親兄弟般一起吃糖果的順榮與燦https://youtu.be/qrSjtPZFUB0(youtube頻道-miyu)
順榮安慰心情不好的燦(這動作超有哥哥力的)https://youtu.be/HuIy3FuLJws(youtube頻道-miyu)
順榮與碩珉安慰心情不好的燦(順榮安撫燦的手看起來好暖啊~) https://youtu.be/lEErZv1NzXI  (youtube頻道-nul l)
影片後半部則是在 Fan Meeting中勝寬念大家寫給燦的rolling paper

 

6. 請各位看一下演唱會中跳舞開外掛的李燦

首先可以先看一下Live原版
https://youtu.be/zsgMV3qhWL8?t=2m49s (youtube頻道-MBC MUSIC)

然後再看演唱會版
 


那個脫襯衫!!!!!!!!!!!!!!!!
那個빼기 zero (也就是哥哥們 喊 oh的時候)
打點會不會打得太大力!!!!!!!!!!!!!!!!!!!!!!!!!!!!!!!!!!!!!!! (很激動)


Dino韓站 總整理

찬드롬 @chandrome211  (無拍照,但是專門轉發各種燦的照片影片,基本上追蹤他就可以看到超多各種燦尼站) 
Despərɑːdo @Desperado0211 

다함께 찬찬찬 @990211_CHAN 
찬랑 💚chanlang💚  @Dino_S2_0211      
Look at D   @Look_at_D_99211    (已關站)    

일찬이찬 @1chan2chan_com 
디노찬 ♡ @DINOCHAN0211
No Limit @NoLimit_0211
Melody @melody_46211
찬스민트 @CHANceMINt_
 ☁️스카이라떼  @SkyLatte_0211
BeBe 베베 @Bebe_990211

the Real  @theReal_990211
이찬스타 ♥leechanstar @leechan_star
HoneyDream 🍯허니드림 @HoneyDream9699
ENCHANTED :: 이찬티드 @enchanted211
archangel @arCHANgel_211

 

arrow
arrow

    讓我想一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